Diary O' Memories

明天就要飞中国、到海南岛去了。

 

想想,我爷爷奶奶当初历经千辛万苦的从中国南来,到了这里落地生根

好不容易生下了我爸爸他们十个兄弟姐妹

打稳了家庭基础

 

然后

我们这代出生了

 

虽然家乡是在马来西亚

但灵魂深处

 

隐约的还是觉得某些部分是源自于中国

 

清明节

今年我去海南岛扫墓

扫我们何家的祖坟

去认祖归宗

和祖先对话

 

我想

回来后我必定会不一样了

 

**我八号才回来~各方兄弟姐妹亲戚好友~别想我~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洁颖 says:

    一路顺风哦~~~

  2. 书群 says:

    sure sur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