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看着你们

不眠不休地为表演作冲刺

 

看着你们

因为不认真而被老师教训

 

看着你们

在演出前十分钟跑来跑去

 

做热身

互相打气

强忍眼泪

 

然后

 

各就各位

 

紧张

 

嘴里念念有词

 

你们用你们那生硬的演技表演

但却是你们最真诚的演出

 

你们用你们不清楚的咬字逞词

但却是你们最真心的语言

 

我拿着录影机

镜头拼命地捕抓你们的每一张脸

想把你们当下的

一颦一笑

一言一语

喜怒哀乐

悲欢离合

刻印在不会流动的时间里

 

戏终了

无泪王国还是消失了

 

我没流泪

只因我怕一流泪我的手就抖了

 

事后

看到你们演出结束后一张张满足的脸

不尽让我想到

 

两年前

三年前

四年前

五年前

六年前

 

同样的经历那一次次

无言的感动

 

我想起来了

这才是我喜爱艺术的初衷

 

你们千万别忘了

以后

还要继续让麻坡的居民感受到这份悸动

 

 

P.S

    王八蛋的宇祥~我相信你让你用中间的录影机~结果你竟然爬镜头弄歪了???

    而且换场的时候你案暂停做么????

    到时剪接麻烦的是我咧~~~天啊~~~~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