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今天因为没有事,于是就到堂姐的药剂店打工。


 


老实说,在那里没什么工作给我这个新人做,无非就是排排药品、扫扫地、贴贴价码、做做跑腿。


 


整天下来,就好像在度假一般,也让我有机会沉思一些事情(平常太悠闲到懒得去想)~


 


其实我会去那里,是因为原本在那里帮忙的表哥去familiy trip,哎哟~想说反正我也没事,就去试看新环境。哈哈~打这种功不是很好玩啦~除非你想做医学相关领域的工作,像我表哥咯~我的话打死我也做不长久~


 


今天有人被我的信息耍了一下~结果说要封杀我~


~我真的是玩玩罢了啦~


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啦~


 


~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豚小馨 says:

    天地不容!

  2. 书群 says:

    我认识的颖馨是很有肚量、很有爱心的~不是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