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一、小学科学营

 

上个礼拜学校办小学科学营~给运隆挖了过去当工作人员~

嘿嘿~

想不到我这个毕业人士竟然还能回校体验生活营得感觉~

感觉上就好像变会高中生一样~

搬草席、整理课室、排座椅、打扫、准备餐具和把食物搬上座~

然后,我在学校时都没动过的学校的普通铃声(就是那个只会“铃~~~~”的),竟然在毕业后给我按到了~

在这过程中最爽的是~我和伟杰在整理课室的时候把那些高三生留在学校的书统统搬去训育处~

 

哈哈哈哈!!!

谁叫他们把书放在抽屉,还我们要搬重重的桌子!!

 

工作人员的工作很悠闲的~基本上完成一份工作后就有很大段的空档~

于是我们这些臭男生就跑回去高三理重温旧梦~

躺在那里睡觉、听歌、看报纸,还有偷偷的拿牌出来玩大老二~

在班上还看到了去年伟庆的老爹sponser的橱~

心想这班实在是幸福~

打开一看,有一本天龙八部~

于是它就成了我的手上玩物~

 

晚上我们睡辅导处~以前在学校时从来都没有这种待遇~

 

不过~最重要的是~

我们都拿到了小学科学营的营服~

虽然设计不是很美却是个运动衫~

啊~想不到毕业了还能拿到学校的衣服~

 

二、辩论赛

 

去年决赛的队伍今年初赛就相遇了~

题目竟然是《新闻价值比新闻道德更重要》!!

奶奶~

看到这个题目我就想到孙家那两兄弟、一位美女、一个鸟人还有三个kanasai的评判~

那时候我们对上培风,论点据足、反驳有力,就是气势上输了一点点~

结果评判就以这点来为那场比赛分高下~

评也不点一下就拍拍屁股走了~

不过那场我倒是觉得表现得不错~至少我逞词的时候掌声和笑声都不小~(绝对不是嘘我的~)

 

我跟四方头只看小骆和高一理那班~

结果看得我们变成“摇头狮子”吴立身~

哎哟~中华化水准真是跌到谷底了~

唯一能够看的只有叶诗妮和小骆~

更气人的是!

高一理那班竟然走诡辩路线!

我的天!从两年前给我们讲到两年后还是不知改进~

去年输给第一次辩论的队伍的教训难道不够?

唉~~~~

道德可以杀人啊???

 

以后我是没机会辩论的了。。。

至少还留下高二那年辉煌的记忆~

还有代表学校干掉一次全国第一的华仁中学~

 

哈哈。。。。

 

Categories:

3 Responses so far.

  1. weij says:

    我没有把书搬去训育处ho!!!这是你的主意叻。。。哈哈!!还有。。。你说你自己是臭男生就够了,干嘛拖我、肉鸡、阿pet、和阿庄下水哦?!?!哈哈哈。。。

  2. yuan ching says:

    想到出校外辩论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不管输赢都很满足^^培风真的很那个,不过我们这群观众也刷得很过瘾啦~哈哈

  3. 书群 says:

    chan:做工作到流酱多汗,不臭咩?miss quek:是啊是啊~想到他们被慧卿慧敏刷~就觉得他们很可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