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来回一百块的旅费,包交通包住,没包吃,在三月十三号,十一个刚赚了点小钱的少男少女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波德申去享受假期。

简直就是毕业旅行2号~

没得来或不想来的同学们,你们这次亏大了~~

 

说真的,虽然我在班上算是有做工里的人最悠闲的,可是其实我的工作是最闷的,难得有机会和大家出来享受,我的心情的确是雀跃不已~

 

到海边去玩沙、丢石头看谁的弹最多下、花钱玩香蕉船让人家把你摔下海、玩独木舟结果被巨浪给打翻在沙滩上、

 

看芝吟来不及跑结果被巨浪打到然后吞了一大口海水、和伟杰拍武侠片特效(一个人打向海,另一人在远处把海水喷上来)、

 

在游泳池里谈天说地、学游泳、晚上玩大富翁、大老二、杀手。。。。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杀手,因为我终于取代中宏成为主持人~哈哈~车大炮的感觉真的是西北爽~

然后虽然阿栋不在~可是陈安的鸟pattern根本就跟他一模一样~天~~~~那天晚上玩到太爽了~

 

第二天去马六甲玩。。。。。。。省略!!!

因为行程超级不顺~看戏没得看、唱k没得唱、吃一个晚餐全部人话了总共RM330~

 

去文化街的时候,还有一个auntie叫我们不要去吃那边的鸡饭粒,因为那时他们十个人去吃吃了两百块~她说我们学生不要去花酱多钱,建议我们去别的地方吃~

哈哈~我们在她面前唯唯诺诺,一转身每个人都偷笑~我们可是吃了RM300++~

哎哟~其实我很心痛的~


 

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因为感觉太好,有时不禁惆怅起来:这种日子我们还剩多少次呢?

人生虽然无常,但我们总还是会想拼命抓着缘分。。。

因为像抓着,缘分才会在身边停留得久些~

不然,当你真的看开了、觉悟了;当一切都不能动摇你了、当你已经不在乎抓不抓得住了,缘分就会随时间飞快地消失

 

和大彻大悟的人比起来,我还是喜欢做个有血有泪的人~

当然我还是不喜欢烦恼~

修道~对我来说可能是修不到。。。

 

朋友们~要幸福快乐~

 

P.S.

      佳敏说五月还会有班旅~请大家存够钱~

 

 

Categories:

10 Responses so far.

  1. 耀铭 says:

    很羡慕你们嘞~分开这样久 还可以这样的出去玩~明年这个时间的我们 不懂还有这个机会吗~

  2. 书群 says:

    哈哈~自然就会有的了~

  3. xuanman says:

    五月我也要去~!去刁曼去刁曼~~~~~~~~~~~

  4. 洁颖 says:

    唉,我本来要去的,结果私人原因没得去。。。下次要记得约我哦。。。真的很想再和大家一起去玩。。。

  5. jiena says:

    我很羡慕啦...

  6. alone says:

    ha ha~~路人甲~

  7. 书群 says:

    我都说你们亏大了~哈哈~小婉~竟然有一句可以让你喜欢实在令我光荣无比~

  8. 书群 says:

    洁颖:你每次也不是酱讲~

  9. 洁颖 says:

    喂,不要酱讲勒。。。我是真的很想去的好不好。。。要不是因为我妈生日,而且我才开始工作不方便请假,我一定去的。。。。我还是很珍惜跟大家一起的日子好不好。。。

  10. 定豪 says:

    wa..boom boom boom...got the get that..shuo dao zhe yang oo...hai wo ye jue de hen shuan ..kekewu yue hai yao aa...no money==who want support me??hahah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