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再过多两个小时,毕业典礼就要开始咯。

这个过程既冗长,又烦闷,但是对我们这些高三生来说,这个等待,却又意义非凡。

 

我昨天就在想象,当我从同事的手中接下那象征性的毕业证书时,我心中会有何感慨。

 

当我们唱着毕业歌的时候,心中的泪珠是否忍得住。

 

今天过后,校服不再需要穿了

图书馆的书不能免费借了

 

今天后,我们就不再是中学生了。

 

六年的聚首,一朝的别离

生命就在呼吸间,一切都赶不上无常的变化。

但这些日子和朋友们一起创造的默契、羁绊,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多年后,当我们又再见面,说回往事,谈到大家奇奇怪怪的pattern,我们是笑着流泪?还是流泪着笑?

往后的日子,我真的是没什么把握

只有握着大家给我的回忆,让它陪我走下去,希望我终究能找到我的栖息之处

 

其实我最讨厌写这种沉甸甸的文章了,可是啊

这份感受,却是呼之欲出,打开电脑手就自动按在键盘了

 

中学生的我就要结束了

这个要结束的阶段,就好像是

 

死亡

 

 

死亡,即悲哀、沉重、庄严

也是

新的开始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