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哎呀。。。

就剩下一天就谢师宴了

就剩下两天就要毕业了

 

这几天,跟我一起练舞的人应该觉得我怪怪的吧,整个人讲话好像没经过大脑,整天摆着一副显显、累累的样子。

今天总彩排,每个人都跑去观众席看其它组的表演,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后台睡觉,到我们跳的时候又一团糟,力度也不够。。。

 

其实啊,我是觉得自己的心理在作祟,自从考完统考后我真的体会到了生命无所依附的感觉,一切好像都显得无意义了。

今天回来反省,才突然发觉自己太懒散了。

生命的乐趣,其实就在每一件极小极细微的生活琐事。即使是喝一杯水、扫一次地、浇一次花,都有它的乐趣,只是看我们感觉得够不够微、够不够细心。

道家说:“‘道’,就在我们的生活中”

佛说:“饿时吃,渴时喝,冷时生火,热时纳凉”

有时候我真的是想太多太多了,总是想追求飘渺无形的至深道理,却忘了其实真理都是很简单的,而且就藏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好好地对待周围的人、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好好感受,一切都很有意义。

 

突然想到有句话是这样的:“凡人专境不转心,圣人专心不专境”

我不管它圣人凡人,只是如果我能用不同的态度看不同的事,我应该会更快乐。

酱我就必须加紧练习了,因为真的不是每次都能做到这样的。。。

 

我开始想冲舞蹈了。

去找了云星,想学popping和breaking,不过我必须至少找到四个人跟我一起学,不然我就必须参别人。

可我真正想学的是拉丁舞/现代舞/中国舞,但是在麻坡真的很难办到,因为没人想学这种舞,虽然有老师教,可是没有一群想学的人,老师怎么教?

淑薇老师告诉我,在麻坡她没办法弄,因为麻坡人的思想和的态度问题。

我自恃我很有心想学,可是只有我又不够。。。

 

所以啊,在这里宣传一下,谁想学这种所谓比较“艺术”的舞蹈、想要丰富自己文化底蕴的可以找我,我们一起去学!

(老师现在在组一组表演团,专门去做表演赚钱,老师免费教舞,赚了钱又可以分,几好啊!大家还不蜂拥过来?)

 

要不然啊,我只好每个拜一项办法跑上马六甲学咯,还要每月花六十块来学。

 

*写啊写,好像都文不对题了。无论如何,要毕业了,要是在明天或是毕业典礼时大家都哭了,只有我没哭,那不是很奇怪?谁叫我泪腺不发达。。。

看来我必须买几粒洋葱和蒜头应急应急了^^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