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整整有一年没动这里啦。。。

 

统考也考完了,一时间好像失去了生活目标,都不懂要做什么,显!

本来是要在这里写上一年来的感受,可当手放上键盘的时候。。。不懂要怎么写。。。就好像外国人不懂要怎么写书法。

 

关于统考,我应该有实现自己的目标吧。我很努力的在读,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受电脑、电视、朋友、学会等等的诱惑,虽然不是每次成功。。。

要一边读书,一边看电视真的是太难了,更别说是对着电脑了。结果我一整年里最专心的时候,便是那天停电时,我拿着手电筒照着课本暗拼(隔天地里统考)

,周围因为停电,气氛非常安宁、凝滞,我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好像都融进课本了,简直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最后有没有拿十二粒A已经不重要了,反正目标只是个驱使我前进的推动力,在过程习得的人生经验,才是最宝贵战利品。

键明师伯说过,如果一个人能突破中学这种全方位学习的过程,即使没拿到好成绩,这个人也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说起来这句话支持俄噢支持了一整年喔~

 

今年的统考不会很难,可是有两科还是超级变态!那生物,真的老师都没出道酱难过;那高数二,chicken!每个大题只会做半题!

算了,一切去矣。现在我终于能说:

“去你的化学、生物、高数、物理,我以后不会再碰你们了!!!!”

*老师们对不起,我真的不是和读理科。。。

 

今年最辛苦的就是不断地在逼自己读完全没兴趣的科目,哇靠,如此地苦吾心志、劳吾筋骨,不懂会不会真的降大任于我,反正我多多少少都有长大一点就是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不过,这样也确定了理科不是my cup of teh~

 

接下来,就是朝梦想前进了。

 

我先卖关子不说梦想如何如何,怕说了大话又实现不了,几丢脸。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了,可是说大话真的不用本钱,我都不懂能不能实现、自己会不会放弃。

 

先冲再说吧~

 

毕业近在眼前了

终于

中学生的生命即将结束

结束

结束。。。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大翔 says:

    送你二字:加油!

  2. yeow says:

    书群,好久没见了也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记得你那时为我做一个短片我真的非常感谢要好好思考你的前途哦相信你一定行的你这个人不可能闯不出一个天来的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