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在学会呆了五年,去年看着大自己一岁的学长们离校了,看到他们最近为学会的付出,以及得到大家的肯定,看着他们很能干的背影。。。。

我突然觉得自己浸在冰水里的,我问自己:

                这几年我到底做了什么?

我很想为学会做些事,无奈不成熟的自己总是最后和别人引起争执,最后不欢而散,自己看不起自己,别人也看我不上眼。到了今年,终于丢开执着了,终于敢肯定自己的能力,明白了在人群中必须像水的道理,明白了发生的事无法再回头,明白了很多事情就是这个样子的。。。

我确信我是爱学会的,可是在这几年来发生的事,让我对你们产生了隔阂,我无法和你们疯,因为我怕说错话,让气氛更僵。我,其实是很爱这个学会的,我愿意为这个学会尽一切所能帮忙,当然我不能赌上我的未来,可是我会尽我能力范围能做的事。

                        

我只想说,我爱你们,即使你们恶言相向,即使你们在背地里说我的坏话。

戏剧学会的logo是个面具。

每个人都要先学习戴着面具,学习不让自己的真面目吓坏别人,等学会了才能够脱下来,这时你才是成熟的了。

Last Year。。。我花了五年才了解的道理,你们比我幸运多了,要珍惜啊!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博雅 says:

    戏剧学会的logo是个面具。 每个人都要先学习戴着面具,学习不让自己的真面目吓坏别人,等学会了才能够脱下来,这时你才是成熟的了。 真得是這樣的意思嗎?

  2. 书群 says:

    没有啦,只是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突然心血来潮这样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