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今天,哈哈!高三毕业班绕校唱新年歌,学弟学妹们看到眼都傻掉^^,因为我们唱得太乱了,前面的人唱这首,后面的人就唱那首(因为都听不到前面人唱什么),再加上我班的人在搞怪,诺,唱那首“戚各隆冬锵冬锵”,他们就接下去唱“‘八’各隆冬锵冬锵”,打乱全场,笑到我肚子痛^^然后阿廖他们那边不懂那里借来了财神装,给他穿上,然后带头全高三,还一边派糖果,哈哈。今天虽然干乱的,好玩却是有的,只可惜我身体不适,提不起精神跟大家high。。。。

 

然后,我们班就开始排戏了,nabei啦大家,你们不要迟到酱够力咧!今天场面有点乱,而且为了调配音员和演员之间的“和适度”,耗了许多时间,大家又比较难进入状况,所以我只好从头一个一个挑,害到戏份在较后面的演员和配音员没事做,对不起了。不过倒是有件事很开心的,那就是我们的布景很棒喔!之前没有摆上来看,以为会有差错,岂止真的是不赖耶^^!拿,各位,大家都不是专业人士,可是我们还是能尽力去做,一起踏入一个不熟悉的领域,一起去感受并征服那不一样的感觉。  

 

不是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吗?这就是我们要好好珍惜的“曾经拥有”了,有问题就好好地解决,不要再傻到让情绪控制自己了,加油吧各位!

 

《情非情》里,九个人物中有六个人掩饰着自己的真正的感情,在现实生活中的你们呢?有话就说,才能达到交流的效果嘛!

(我只是随便引述罢了,别挑槓。)

                                             这是星云法师写的,最近大家都贴这个^^

 

 

                这是慈济的,是教我们做人简单就好^^

新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