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很多朋友都写了成长生活营的事,其实我也很想在这里记录下来,可是真的没时间了。。。他爷爷的,高三西北忙!

那我只能在这里说,成长生活营不只让各位新生们认识中学生活,也让我回顾了在中化生活的五年;不知让新生们有个成长的机会,也让我自己成长了。

 

不论是训练课程时、一起打扫宿舍、一起学营舞、一起合作、一起带新生、一起引导他们自己完成任务。。。等。我真的很感恩,感恩辅导处、感恩念琪,让我有机会参与、完成这项活动。当然还有各位小瓜们,在我心中,你们是最棒的,虽然你们有些不敢表达自己,但是你们的合作精神是不容置疑的,你们完全不靠我和念琪完成你们的任务也是事实。所以啊!你们要相信自己!

 

不要忘了,那朵白色的玫瑰,它一定会在你们最黑暗的时候,化成一盏光球保护你们。

 

(To: 念琪

 

              不懂呐,总觉得和你有点隔阂,可是你真的人很好,你会让我,也会在你不赞同我的时候考虑到双方契合的问题,也会一直提醒我,怕我忘东忘西。跟你合作,虽

              然无法完全心意相通,可是真的蛮愉快的   )

 

09年第十八届成长生活营,辅导员组,对不队(Just Right),你们都是很优秀的一班中化生!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