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啊。。。结果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还是收不完。。。

 

总之,还是得走了~

漫漫十个月的等待~几乎不敢相信这一天的到来,

结果一转眼就要走了~~

 

心里还是会有莫名的害怕~

比如万一去到那里,他们说:“啊~不好意思,我们弄错了,你并没有被录取”

 

我就够力了==

 

之前我推掉的那两间大学,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再让我进吗?

 

哇老~我都不敢想下去了~

 

大冒险~

我擦亮双眼~

我踏稳脚步~

我摩拳擦掌~

 

然后准备去开拓未来~

 

朋友~特别是你~

 

我会非常非常想念你们的~~

 

“I will be back~”(学terminator~~)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耀铭 says:

    一路顺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