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今天醒来一早,走出房门很不经意的眼睛一瞄,发现对面的房间已经空了

 

桌子收得干干净净,床褥枕头早已收起,只剩下未铺上床单的床。

 

衣服不再叠高,整个房间表现着难得的整洁~

 

看到陡然空了的房间,我就开始回忆起从前嘻嘻哈哈、打打骂骂、不爽来不爽去的日子

 

以后没人跟我抢车子用了、也不怕有人用pps跟我抢线、不必担心被不好的语气吩咐做这个做那个

 

不必听人为一点小事而sap、不必听一些有的没有的劝告。。。

 

 

 

 

 

 

 

我还是会想念的,即使如此。。。

 

然三个礼拜后,

我的房间也会变成同样的状态了。

 

 

 

 

 

 

 

 

 

 

Categories:

One Response so far.

  1. 书群 says:

    嘿黑~我很感性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