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其实美好的是作天啦~

早上打球~好久没打了~结果变到很生疏,放球放不好、杀球一直out、短球一直不过网~

奶奶~不过还是打到很爽啦~最爽的就是把肥定豪给干掉~娃哈哈哈~

死定豪~打球还一直呱呱叫~害我打球一直笑,不能专心~

不过,最好玩的就是跟陈安team的时候了~哈哈~超衰的咯~竟然给我从背后用球打中~打中还不用紧,连续打中三下才够力~有一下还是直接中牙齿,heng没有流血~

 

下午开始教补习,一对一,对象是以初三生,很好玩的~他是个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的人,于是我只好扮演起循循善诱之老师的角色~不断开导他~

学费满可观噢~一个月RM200^^

 

晚上在蓝天跳舞~阿元找来了三个新人,老师看了很高兴,于是就亲自下来教导locking~跳跳一下三个小时就过去了,身体累得好像要散了~尤其是手臂,肌肉绷紧到~

结果今天练完breaking后~身体整个软掉~

呼~酱练才有意思~

 

最近阿~空虚和不知所措的感觉一扫而空,不只是因为找到了心理上的定位~也和思想上保持乐观有关~

因此,生活算是蛮有趣咯~

 

明天起~要开始会去上会课了~准备好自己,不然以后去戏剧系又要从零开始~

对自己说:“好好玩吧~”

Categories:

3 Responses so far.

  1. yuan ching says:

    说真的,我很羡慕你~还有那个补习费,真的超好赚的哈哈

  2. 豚小馨 says:

    我也对你说:"好好玩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