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一、

最近收了两个要补话语的学生,于是开始东翻西到,找回以前欣赏的文章、作文。突然翻到了自己高中三年的作文簿,

趁他们在写作文的时候翻来看看,呵呵~真想不到以前自己竟然写得出这些文章:

《一瓶酒》中写道:“人生喝酒都是苦的,但会喝的人却能够苦中作乐。”

《归入桃源的思想》中作诗一首:“世俗凡物,似真似幻。实也虚也?凭君断定。”

一篇忘记写题目的武侠小说,还蛮有武侠的feel的~其中有一名醉侠打败一名不可一世的少年人后说道:“醉棍已不醉了,因为醉棍已醉了半辈子,该醒了。”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中写道:“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能在最难过的时候,把思想转为快乐与坦然”(my god~根本就是哲学家~)

短篇小说《雨中》,描写少年们总是自以为是,觉得自己遭遇太多不愉快的事,最后在一雨天,一个推销员给了少年一个晴天娃娃,上面写着“雨过天晴,海阔天空”

《漫步在校园》,美菊老师给我的最高分作文,描写我那天6点就到学校取景的经过,其中写道:“当我们停下脚步,才发觉处处都有其美妙之处”

 

当然还有其他的,还有其他的,许多早已忘了的思想。现在看回去,哟~既开心又惭愧。开心是以前我满会想的~惭愧是以前我那么会想,

现在却为同样的事想不开,该死!

 

二、

做传销不简单,可是我的上线不断不断在灌输我其实是很简单的思想。那天二伯帮我买了两架后,跟她跑了两家,过程中和买主聊聊天,交交流,回来后,信心大增。

之前怕的,原来是对自己和产品没信心。传销业中,讲究的是永远不放弃、拼命做下去的精神,为的是成功(赚钱);但我修的佛学却教导我们必须保持心的安定,无欲无求则无烦恼,两面冲突,要维持心态也是蛮难受的。总之,我把雪洁传销当作我进戏剧系前的入学考试,如果我连这面试都做不了,我真的kanasai咯~

 

三、

最近好懒,文章没写出、剧本没写出、计划书和自传也没写出、拳和舞蹈和吉他在家里也懒惰练~要找人拿藤条鞭策我了~

 

最后,想见的人虽然不是远在天边,却是水中月,能见却碰不得~

Categories:

2 Responses so far.

  1. 豚小馨 says:

    nice~~~

  2. zhIiNn says:

    希望你早日回归正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