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哇咔咔咔~九粒A~

妈的啦~太爽咯~听说学校只有四个人拿九粒A,我是其中一个~娃哈哈哈哈!

结果生物和化学拿B4,管他娘的~不过美术竟然只有B5,这个我真的很pekcek啦~芫青和佳敏都还拿A咧~我才拿一个B5,几下水都有!丢老师的脸啦~

 

讲到芫青就不爽,竟然拿到三个十大????!OMG~你太变态了啦~请吃的时候我一定要吃死你!哈哈哈~

 

回到现实~

昨天董总向各校辅导处发了一个西北kanasai的通告,内容是规定学生们不得用外籍生和侨生的身份同时申请台湾大学,walao~笑了咯~

酱我的入学机率就少掉一半了-.-'''

 

如果我用侨生身份,我一定进得了台湾大学,不过却不一定进得了我要的大学;如果用外籍生,虽然进得了我要的大学,但前提是我会被那些大学录取,万一那些大学都不要我。。。我就要等多一年再test看~walao~~~我要读得又不是靠好成绩就进得了的,天啊~

 

到底要选侨生还是外籍生?Confused

Categories:

4 Responses so far.

  1. yuan ching says:

    九科很够力了,厉害的人什么身份都进得到的恭喜阿~

  2. weij says:

    是咯。。。芫青真的太过分了啦!中化的十大几乎都是她拿了。。。哈哈!放心啦你!进得了的啦!9科叻!!!

  3. 豚小馨 says:

    很好~恭喜~

  4. 书群 says:

    是啦~老师们也将我这种成绩到哪里都是大受欢迎的~不过戏剧系就是不理这些东西的啦~艺术嘛~到时面试失败,我也是xiaoxia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