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一觉醒来,已是中午十二点五十分。

哈哈,昨天導演呈現、連續上課3個小時,然後拆台,最後鬆懈下來打了幾場dota,弄得自己又爽又累。給父母知道我這幾天都是在這個時間點才睡覺,一定給他們罵死。

話說,昨天做了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夢,有讓我想到了《夢幻劇》。通常我做的夢在我一醒來的那一瞬間我就忘了,可是今天的這場夢,我在床上坐起來片刻,腦裡一想到“朋友”二字,我就完全想起那場夢了。

這是一個電影式情節的夢,背景好像是古代,大家都穿著古裝,可是情景卻發生在現代,我們一班人:就一群我從小到大認識的人參雜在一起的一班人,決定要到某群島遊玩,然後我突然發覺我有一個未婚妻,然後這個未婚妻竟然是。。。

好吧,其實我認為這一點就是讓我非記錄下這場夢不可的重點。那是我以往喜歡過的女生(同校?同班?嘿嘿,不能多說了),但後來就沒那麼喜歡了。她是那種比較安靜、說話小聲,然後擅長家事的女生,重要的是她很漂亮,很多人都追她,不過總之後來我也沒真的追過。、

更勁爆的來了:在夢中,我雖然覺得、她很漂亮,但我總覺得這場婚姻來得莫名其妙,而且仔細想來,雖然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又溫柔,又美麗,況且她那小女兒態的模樣實在是惹人愛憐,但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和她在一起絕對不會長久。整個旅程非常的愉快,我們作為大夥兒的調侃對象,接受大家的祝福,她被逗弄的時候總會臉紅害羞,可我卻非常的心不在焉。

最後在百般思索後,我提出了我的想法,不結婚了,她好像很傷心,不知是不是克制住自己。。。然後

我就醒了。

話說,和她那麼多年的朋友了,不過竟然會夢到她,而且還是這種情景,算是嚇了我一跳。哈哈,我還蠻嚮往一段美好的感情的,只是不知什麼時候命運才會允許我。。。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