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終於把新的部落格稍微設定好了~也戰勝了懶惰蟲,所以今天
就寫寫久別重逢的一篇吧~

話說,我來台灣也過了三個月了,所謂光陰似箭,正
是如此~(發覺自己好像老頭子T.T)
台藝大很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最大的好處就是永遠不
怕遲到~八點的課八點起來也沒問題,
因為老師也會遲到,而宿舍生去到課室最久也只要五分鐘~

在這裡的生活,根本就是每天都泡在藝術裡面,天天都受到
藝術的陶冶(所以我變得更有氣質了~),
戲劇的課業不重,可是老師都丟了許多的課題給學生,如果想,並且戰勝懶惰的話,
那戲劇系的時間就會全都佔滿。我雖然還不至於讓戲劇佔
滿,但其他的時間都丟在打工、
學舞、電腦繪圖上,所以時間基本上也是滿的。。。

在這裡也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一起練舞劇
、排練、聽講座睡覺。。。也叫到了一位知心朋友,對於交到這位好朋友,真的很幸運~


這裡太多東西好學了,表演學院高年段的學生都是高手,看了舞蹈、戲劇、
華樂、音樂等等方面的表演,那股衝擊力,讓我全身都燃燒起
來,想想自己三腳貓的功夫,怎麼搬上檯面?



衝吧~~群~XD~




這是參加心靈成長工作坊我組成的生活目標,
名字叫《我的夢》


“用銳利的眼光將內心的黑暗驅逐
一步步地爬上夢想的階梯
即使步伐很慢
也要在各種各樣的人群中朝戲劇之路前進
有效率的掌控亂成一團的時間機器
燃燒得比他人更長久
只為了能在荒涼之中帶來一份生命力
在時間消逝處
我只希望當我回顧時
看到的回憶


是一片燦爛的星空。”


現在台灣很冷,已經比雲頂還冷了,不能不穿外套了啦~><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