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我想不到要用什么题目才好。。。只好放一个“无”了,有李商隱写无题诗的心情

 

今早起来,突然想起了你的那篇文章,于是到信箱中找了出来

我看了两遍,突然觉得马来西亚好远。。。

 

我是个菜鸟,我不知道要怎么应付你,也无法猜透你的心思,即使一点点都好

 

每每以为是,原来却不是

最后我得到的结论总是:“我想太多”

 

送你自制古诗一首,希望你看得到

 

 

 

沉沉椰子离母去,云中霓虹为沟桥。

梦中呓语贯耳雷,初醒方觉路遥遥。

 

 

 

 

要常常开心哦~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