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懒惰的结果,就是最后事情都会对在一起,然后你就必须一次过做到完,然后你就会对着天空大喊:


OMG~~WT**


哈哈~


现在要把这个月发生的事update上来~


先从情人节前夕开始吧~


就在情人节的前三天,王大肥、肥定豪还有非洲美眉兴致勃勃地到我家做情人节巧克力


(说是做其实只是把巧克力容了然后倒进模型,因为店员告诉我们说新手做出来通常都会失败,而我们的资金和时间又不够)


非常讽刺的,在场的两位女生都有男朋友,而两位大男人却是单身贵族~~


总之我们四个都是要拿巧克力去送人,所以都加倍用心地在做~


巧克力里面又加花生酱、又加杏仁、又加hazelnut


 


还用白巧克力来做颜色变化~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美好的回忆~


 


不过好玩的事达此结束


接下来


我就开始忙弄升学的东西了


来回KL三次


搭了taxiputra jaya结果钱不够


还要去第二次


然后又给公证官耍


也给银行耍


==


还好最后来得及寄出去


太感谢DHL~


 


总之咧~


它害我这个新年过得提心吊胆~


乐趣减少了50%++


也害我班拜到了一半我才参进去


结果少拿五个红包~


~~


 


回想起来,我过得还真是幸福~


现在只剩那年轻人的烦恼在烦着我~


谁叫我是这方面的noob仔?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