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O' Memories

要考试了,真得很累很累。我既然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现在就不应该后悔了,所以现在就拼物理化学数学。

 

他妈的数学,kanasai的向量!!最难搞了。

 

不知怎搞的,我最近不大想说话,对别人也冷冷淡淡的,不懂再烦些什么。。。看到朋友们出双入对,突然非常想找一个女朋友。

如果有一个人能在我身边,倾听我的说话,那该有多好。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着物理的问题,站也想、走也想、做梦也想。。。在路上遇到什么人都没心情打招呼。

 

以前总会激励自己:世上是那么有趣,有好多美好的事物,只要肯去喜欢它,多微笑,生活就很快乐了。

现在好像没什么用,灵魂变得好灰色。

 

我决定了,直到考试完为止,我不要和别人聊天。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